關於本站

本站最主要?

創立於2010年4月23日站長在網路上歐亂看到有趣的事物就發表上來分享分享,偶爾也會分享生活札記、網路評論等可以說有話題就發文交流交流!所以大都截取於網路轉載或是個人創作如果本站有圖片、文字、影片有侵犯到您,麻煩來信告知會馬上撤除,造成不便請見諒,連絡方式於此頁下方。


誰是站長?


是居住在南部平原的嘉義,目前還就讀大同技術學院數位內容科系,課程內容五花八門,對於電腦有興趣的我比較偏向於網頁設計,有事沒事就會上網亂逛吸取知識與滿足我的好奇心,看起來我很宅,但偶爾也喜歡出去郊外騎騎車散散心,在電腦專長各方面能力都算個都略懂皮毛,最主要還是網頁方面,畢竟比較有興趣…
最早感興趣的是遊戲設計,在升國中階懷抱著熱血的夢想,想完成童年的願望,所以上網找尋相關資訊就在那無意間逛到Game Maker這個軟體,開始了不短也不長的研究,查資料找範例參考或到討論區發問,學習總要有成果就我當時非常兩光的技術,一個人包辦了音效、圖片等設計了一款充滿BUG的遊戲,就是無法發揮我想呈現的遊戲感覺,簡單的說就是技術力不足!,之後這段期間接觸到架站,也轉而開始接觸網頁。
是架設phpbb2一小段時間亂搞插件、樣板最後發現更有趣的Discuz,嘗試當站長的樂趣期間也搬來搬去或是檔案遺失,最後開始打工後就比較少接觸電腦,轉開始摸摸玩玩各種部落格,玩到最後還是Blogger比較有心得外加開放式順手慢慢的就開始使用這個部落格系統了。
的工作經驗不多,就學生常常打工的工作,我的興趣就是摸摸電腦相關的事物,也不奢望可以成為我日後的吃飯工具,所以一路走來我最常碰的就是網站方面的東西偏向PHP+MYSQL+CSS,我不像高手那麼厲害能力都略懂皮毛玩玩打發時間當作消遣,也在高中時期作業將當時能力範圍內所設計的日系四大機車大廠網頁作品,也是初次學習使用CSS排版網站,不僅網頁容易整理效果也很棒!
不過要個別對相關瀏覽器進行調教,畢竟每個瀏覽器解讀不太一樣,然而我的設計都朝一個風格就是儘可能不要把網站內容搞的過於複雜就簡單、簡潔、明瞭,對於使用者和開發者都好。
於我很喜歡機車的那種機械與科技結合的美感,會做這個網站除了作業以外也是對於機車的喜愛不僅單單是個交通工具也可以說是一種機械藝術品,希望以後事業有成能拜入夢想車款。



日系四大機車大廠 - http://www.dadupo.com.tw/bikes/
EMail : donats66@gmail.com
站長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uo.zi.9 
對了!如果對於本站有任何問題、意見、回饋,除了來信以外也歡迎到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