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洛杉磯之戰(Battle of Los Angeles)

洛杉磯之戰(英語:Battle of Los Angeles)是指1942年發生在美國洛杉磯的一次UFO事件。1942年2月25日凌晨2點,洛杉磯聖塔莫尼卡地區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此時離珍珠港事件不到3個月,美國軍方認為可能是日本的飛機。

隨後3點16分時,美軍第37海岸炮兵旅使用高射炮對目標掃射,發射超過1400發炮彈。射擊一直持續到4點14分。7時21分,所有目標全部消失。炮擊未擊中任何物體,而且還誤傷3名平民,另有3人死於心臟病,並損壞部分房屋建築。事後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下令調查此事,官方最後結論稱不明物體為氣象氣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