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阿宅的下午茶時刻

 
電腦當機的時候,你都怎麼做?應該就是使出苦練已久的三指神功,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鍵,強迫電腦重新開機並且復工吧!不過,人腦當機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下午三點一刻,當然是....來杯咖啡提提神囉!
 
 
但圖中這款咖啡杯怎麼跟電腦鍵盤似曾相識?而且還放大了很多?是我走進了毫髮人的洞穴當中然後被縮小了,所以一切事物都變得好大的幻覺嗎?不是,這只是來自設計師的創意,將PC一族的好夥伴Ctrl+Alt+Delete三個按鍵與下午茶時刻的概念結合後,所產出的作品,頗令人會心一笑,你說對不對?
 
 
這一套咖啡杯是一組三個(畢竟Ctrl+Alt+Delete是要三個一起按才有效果啊),每一杯可以裝8盎司(約226克)的飲料。這組杯組可用來裝冷飲或熱飲,且造型上也特別加強,將咖啡杯裡頭的塗裝改為白色,喝起黑咖啡更加有fu。如果比較懶惰的話,也可以將咖啡杯組放在洗碗機中清洗,非常的便利,目前這組咖啡杯已經可在網路上買到,報價是11.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34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