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網站更新與整理

最近邊找工作無聊就又想到小多尼了!原本想說把舊的樣板更新,讓網站煥然一新,結果換一換後都不滿意再怎修改也都怪怪的不搭,原本看慣的樣板也沒備份,只好在今天花點時間重新再弄一下,原本的部落格看起來很亂,這次將右邊亂亂的最新回覆、廣告圖片等移除。

留下一些比較有用的訊息,也把一些項目符號美化圖片,移除一些拖慢整個網站的東西,整體網站重新調整編排讓整體看起來清藍色白底舒服的感覺。

這次追求簡單、舒服的整體方向前進。

然後刪除一些文章圖片失去連結的文章整理,這次慢慢會開始新增文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