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方塊達人消除40排只需19.68秒

從小玩到大的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近期再度成為遊戲玩家們討論的對象,只因國外出現了一位達人,他的手速快到消除40排方塊竟不用20秒!
玩遊戲玩到「達人」等級是什麼感覺?目前有一名國外玩家,在俄羅斯方塊遊戲內只用了19.68秒,就簡單消除了40排的方塊!途中幾乎看不到方塊是如何落下、消去,各國粉絲們紛紛留言表達心中讚嘆:「這是神之手!」、「你瘋了」、「真是太酷了!」
當然這位玩家並不是第一天就上手,他在先前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出他是多認真在「練習」,而透過長時間的練習才得到現在的好成績。不過總歸一句,如果對遊戲沒有愛,也是沒辦法玩這麼專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