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春季更新將導致小部分360不能玩,微軟將賠一台薄機

















根據微軟最近發送給某些XBOX Live用戶的支援郵件當中,裡頭提到最近要開始的春季更新,可能導致小部分玩家的XBOX360不能夠玩光碟遊戲。

春季更新將在5月19到5月30日將展開,當中將提供光碟格式更新,讓光碟釋放更多儲存空間來用。但由於360用過的光碟機型號、廠牌眾多,先前也特別針對這個更新特別找志願玩家做Beta。微軟說,透過遠端偵測,它們已經知道某些人的光碟機不能讀取光碟,顯然這個更新可能導致部分XBOX360的光碟機出現問題。

對此,微軟已經對某些特定玩家先行發出信件通知,微軟將奉上一台薄型的XBOX360(含250G硬碟),還有一年份的金會員。

這次微軟在可能發生重大問題前,先行告知,並提出賠償方案,應該算一次不錯的危機處理吧,接下來就看可能發生問題的規模有多大,微軟處理速度如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