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疑似外星人肢解8000頭奶牛 引發白宮恐慌

據英國《太陽報》13日報導,由美國聯邦調查局內部備忘錄記錄的調查詳情日前被公諸於眾。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解密檔顯示,上世紀70年代一份疑似外來生物“肢解奶牛”的報告使得美國白宮上下陷入恐慌。

報告稱,上世紀70年代末期,在美國西南部地區,超過8000頭奶牛被神秘飛行器掠走,並被肢解,隨後,這些奶牛的遺骸又從天而降。在新墨西哥、內布拉斯加和科羅拉多,農民們陷於恐懼,他們擔心自己會被外星人撕的粉碎。

一則警方的報告詳細記錄了令人恐懼的疑似外來生物活動:許多11個月大的奶牛從曼紐爾‧戈麥斯牧場建築附近被不明飛行器扔下,牛的性器官被鋒利和精密的儀器摘除、骨頭也被剔除。

事發後,美國聯邦調查局派特工前往偏遠的農場調查牲畜被殺事件。中央情報局和美國能源部門也開始對奶牛進行生物試驗。美國國防部前UFO專家尼克‧波普表示,這些檔顯示了政府認真處理此事的態度,他們已經準備好就外來生物入侵展開討論。但鑒於情況的複雜性,“奶牛之死”可能最終將成為難解之謎。






於80年年代偶然拍攝到的乳牛被外星人綁架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