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英作家︰羅斯威爾外星人 史達林的詭計

史上最大懸案之一的「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Incident)」,讓很多人到現在都還相信,一九四七年有幽浮墜毀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不過,英國女作家雅各伯森在最近出版的新書中踢爆,所謂的幽浮墜毀事件及外星人遺體,可能根本就是一場騙局,只是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與納粹份子聯手,企圖嚇唬美國人的騙局,機上的外星人其實是在實驗室製造出來的畸形兒童。
英國媒體報導,雅各伯森在她最近出版的新書「五十一區(Area 51)」中,引述多名曾在五十一區工作的科學家與工程師說法,踢爆外星人之說其實是史達林企圖在美國掀起恐慌,與納粹軍醫曼格勒(Josef Mengele),聯手利用畸形兒童炮製的騙局。五十一區是位於內華達州境內的軍事管制區,在羅斯威爾事件後,五十一區據傳是美國政府秘密處理幽浮墜毀殘骸及外星人屍體之處。
受美廣播劇啟發 目的是嚇唬美國
雅各伯森指出,史達林是受美國知名作家、製片歐森威爾斯(Orson Wells)的「火星人進攻地球記」廣播劇所啟發,當時歐森威爾斯在劇中聲稱外星人將入侵地球,導致當時許多美國人陷入恐慌,奔走相告。史達林因而策劃利用納粹單翼戰機Horton Ho 229,將長相怪異的畸形兒童送到美國,企圖引起恐慌。素有「死亡天使」之稱的曼格勒,則負責協助「製造」這些長相怪異的兒童。曼格勒的專長就是在集中營進行殘酷的「改良人種」,以及慘無人道的人體實驗。
雅各伯森指出,曼格勒在史達林要求下製造出一群貌似外星人的兒童,他們年約十二、三歲,有著大大的頭與眼睛,身高約一百五十公分左右。這些兒童搭上已被遠端遙控的Horton Ho 229戰機,預計降落在美國某處,最後卻墜毀在羅斯威爾。
報導稱前述消息的來源,是一位曾在國防公司EG&G任職的退休工程師,該公司經手許多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這名工程師表示他在一九七八年時調到五十一區,負責處理羅斯威爾事件。

史達林U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