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從未接觸文明的族人

在一個厚厚的熱帶雨林,沿巴西-秘魯邊界,這些族人被認為是從未有過任何接觸與外部世界

他們的皮膚塗上鮮紅色,頭部有一部分剃光,拉著長弓,箭頭瞄準天上飛來的飛機。可見他們的舉動是分明顯示 – 別過來!

背後的兩名男子可能是一名女子,她的立場也似乎顯出違抗。她的皮膚是塗上黑色素的。 
這些人表現出攻擊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他們是地球上的唯一一些住在該地區的恩維拉熱帶森林中,沿巴西-秘魯的邊境從未接觸文明的族人。  

2.jpg 

族人很可能會認為這架飛機是妖怪或大型鳥

他們從來沒有與外界取得任何聯繫。關於這些人的一切傳統和生活方式,我們希望永遠保留秘密。
這些印第安人所用的特製油漆,他們所吃的(人類學家從空中看到小花園的證據),他們如何建構他們的帳篷一樣的營地,他們的語言和生活方式等等,至今仍是個謎。

3.jpg 


一名男子瞄準飛機。
其他準備就緒他們的武器

巴西的從未接觸文明的族人專家,何塞‧卡洛斯說:「我們曾經飛越過他們的家, 以顯示他們的確是存在的。這是非常重要的事,因為有一些人還懷疑他們的存在。」
4.jpg 
隱藏在熱帶雨林中的家園

何塞儘管曾經被這些族人的箭頭發射到肩膀上,他依然還是堅持要保護這些人。他指出這些族人人數正在增加,證明他們似乎都過著健康的生活。但是其他該地區從未接觸文明的民族(估計有500 個印第安人) 大多數都被非法伐木嚴重遭受到威脅,並可能和外界人發生衝突,影響到他們無去處,導致他們人口減少。
5.jpg 
人類學家看到花園的證據

在全世界,仍有一百多群體從未接觸文明。而且很多人也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存在。這些照片證明了他們的存在。他們的地盤是按照國際法律保護的,否則他們有可能會在世上絕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