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性侵殺人累犯 求處死刑無悔意



雲林就讀國二的葉小妹,遭剛出獄的性侵累犯林國政殺死,而葉小妹的犧牲,喚起了社會對於性侵累犯監控問題的注意。殺死葉小妹的林國政,今天遭檢方起訴,具體求處死刑,但是嫌犯被帶到法院開庭的時候,兩度停下腳步,回罵記者,態度凶狠,對自己被求處死刑,絲毫沒有後悔難過的樣子。

性侵嫌犯林國政一聽到自己被起訴,求處死刑,押出來的時候,面露凶光。轉頭回這麼一句,表情很不耐煩。記者再追問,他停下腳步兩次回罵髒話。檢方對他求處死刑,他不在乎。就連面對被害人的爸爸,他也一點悔意道歉都沒有。

林國政十五年摧殘了三名少女,兩次都是出獄後下毒手,而且手段一次比一次殘忍。在殺了國二的葉小妹後,神情輕鬆鎮定,還嗆說一命償一命。面對死刑凶狠的回這一句,一般人犯案後的愧疚感,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