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Google小姐突然密我

可別以為「Google翻譯梗」已經山窮水盡了,最近一名網友jack8210上傳一段搞笑影片《Google小姐突然密我》到YouTube,jack8210跟Google小姐交流Beatbox(節奏口技)的心得,沒想到最後卻被Google小姐反將一軍,當場傻眼。

《Google小姐突然密我》於12日上傳,帶點淡淡的憂傷加上恰到好處的自嘲,讓這段創意十足的影片在網路爆紅,截至目前為止突破10萬人次點閱。

Google小姐一開始就用「安安」問候jack8210,沒想到最後竟然用五個字讓許多網友笑翻,網友www329就說,「最後一句真的讓我大笑!原po 我密你好了,別這麼可憐!」

有網友認出搞笑影片的男主角曾經上過《綜藝大哥大》,也上過《大學生了沒》表演Beatbox,他在網路上的暱稱叫做「啦叭玠」,並且畢業於致理技術學院。多數網友對於「啦叭玠」的創意影片給予正面回應,網友Marflytw也認為「詼諧的創作,自娛娛人,確實難能可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