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NOKIA N9實機再曝光 傳12月發表?

還記得之前報導過的諾基亞迷機之一NOKIA N9 嗎?近來網路上從中國又流出不少關於 NOKIA N9 的實機照出現,看來諾基亞可能要加強一下保密防諜工作喔。從流出的照片看來,配備 QWERTY 鍵盤的 NOKIA N9 在外型上相當類似小筆電,不過目前只知道 NOKIA N9 的硬體規格,實際搭載的作業系統還不清楚,據傳聞 NOKIA N9 可能會在今年 12 月份推出,相信後續會有更多資料出現。



目前由中國大陸網站流傳出的 NOKIA N9 實機照,製造產地為芬蘭,整體機身採金屬製造,照相鏡頭配備閃光燈設計,電池容量 1320mAh,其餘詳細規格目前還不確定。


▲NOKIA N9 搭配類電腦四排 QWERTY 鍵盤設計,整體外觀如同一台迷你筆電。



▲NOKIA N9 配備大螢幕,只有單一觸控鍵設計。


▲NOKIA N9 機身旁有小小的型號標示。


▲看來 NOKIA N9 在更換電池上,也有跟 NOKIA N8 一樣不方便的問題,背後搭配的照相鏡頭支援閃光燈功能。


▲NOKIA N9 配備的是 NOKIA BV-4D 電池。


▲NOKIA N9 的電池容量為 1320mAh。


▲NOKIA N9 的拆機照。


▲從裡面的零件可以看到 NOKIA N9 的製造產地為芬蘭。


▲NOKIA N9 的零件大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