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極限競速 4(Forza Motorsport 4)》宣傳影片

微軟於 E3 發表會展出由 Turn 10 工作室製作中的 Xbox 360 擬真競速遊戲《極限競速 4(Forza Motorsport 4)》宣傳影片。並公開將於 2011 年 10 月 11 日推出。

《極限競速 4》將會支援 Kinect 聲音操控、以及 Kinect 頭部追蹤,將會及時追蹤玩家頭部轉動,並且反映在駕駛座中展現不同駕駛視野。支援 16 人線上的競爭及車友社群模式。並且收錄 80 間以上車廠車輛,每月更新擴張,以及世界巡迴模式等豐富要素。



Xbox 360《極限競速 4》預定 2011 年 10 月 11 日推出。


畫面更讚!好棒的賞車系統,從8台賽車到此帶可以達16台....賽道更多和賽車量也更多..超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