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拿煙斗的男孩
【內容】:畢卡索的油畫《拿煙斗的男孩》以1億416萬美元的天價售出,一舉刷新繪畫作品拍賣的世界記錄,成為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畫。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加謝醫生的肖像
【內容】:文森特·凡·高1890年創作的《加謝醫生的肖像》,在1990年以825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毆打嬰兒
【內容】:荷蘭畫家魯本斯的油畫《毆打嬰兒》2002年易主,購買者竟不惜出資7350萬歐元。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紅磨坊的舞會
【內容】:《紅磨坊的舞會》雷若阿,1990,7810萬美元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紅磨坊的舞會
【內容】:《沒胡子的自畫像》 荷蘭 凡高 1998年 7150萬美元



【內容】:十七世紀巴洛克風格天才藝術家魯賓斯一幅未見經傳的油畫《對無辜者的屠殺》
日前在倫敦的蘇富比拍賣行以4950萬英鎊售出。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雙臂抱胸的女人
【內容】:畢加索 2000年 5560萬美元賣出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鳶尾花》
【內容】:《鳶尾花》於889年5月完成。鳶尾花是同向日葵一樣,凡高似乎也喜歡畫這種植物。1892年,唐基(凡高的朋友)以300法郎的價格將這幅畫賣給了評論家奧克塔夫‧米爾博--凡高最早的賞識者之一。這幅畫像許多其他的凡高的畫一樣,在他死後不斷地買賣。1988年在拍賣會上,有人叫出了5300萬美元的天價。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夢
【內容】:《夢》,西班牙,畢卡索,1997年,4840萬美元。


【標題】: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幅名畫--《靜物》
【內容】: 保羅 塞尚     1999年   6050萬美元賣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