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您以為這些都是自然的景觀 您就錯了!

藝術家Matthew Albanese 馬修 艾博寧,運用了玉米漿、果凍、以及二十磅的糖,創造出的“Sugarscape”。雖然這模型看起來,就像是直接的在南極現場一般。事實上它是藝術家用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在自己的工作室裡來培養出來的晶體。同時為了做出火星的風貌,他也用過類似的材料如辣椒粉、棉花和許多其他物資等。使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假象,看起來就像是有某些真實狀態。因此,如果你曾經看過的景色,而且覺得它看起來已經夠好了。那麼,現在你已經看到了事實真相。  這就是藝術真實的工作。
 

馬修用人造毛皮,來塑造一個波動的草原,被風吹過的實際影像。
 

馬修運用棉絮和細緻的採光,來塑造雲朵的效果。
 

Sugarland,是以20磅的糖、果凍和玉米漿,用兩個多月的期間,在工作室裡來培養出來的晶體。
 

辣椒火星。是以12磅辣椒、肉桂、肉荳蔻、辣椒粉和木炭做出來的。
 

火星No2。再次使用紅辣椒、肉桂、麝香草、辣椒粉、木炭。
 

風雨之後的平原。這種模式是利用人造毛皮的(平原)、棉絮(雲朵)、和篩選過的瓦礫灌漿(山)簡單地做出來的。
 

火山“爆發點”是以瓦礫灌漿、棉花、磷墨水做出來的。而這種耀眼的火山模式,由火山內 6個 60瓦的燈泡所做的效果。
 

製作火山的形象,從六個 60瓦的燈泡點燃起。
 

一個縮小模型的客廳 ...
 

失火的房間,用木頭、尼龍、有機玻璃、及購買玩具屋家具做的。實際上,該模型是用來取得這種失火的效果。
 

北極光。這是一個由拍攝有色光束對著黑色幕簾,所取得的邊緣效應。而樹就是取自生活中的實物(也是目前為止在任何圖像中,唯一有生命元素的真實品的)。而星星,則是通過軟木板上的小孔之頻閃燈。
 

這一個是掺雜許多不同的材質,瓦礫灌漿、苔蘚、瓶刷(松樹的剪影)。實際的剪裁,從地表覆蓋以及室外頂極規格的花園庭院表(一杯水)。天空是藍色的油畫,再轉白平衡取得染色的效果。
 

漩渦龍捲風這個形象,採用鋼絲絨、棉絮、地香菜和苔蘚。
 

上面BQE,模型是由石膏畫成天空來合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