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未來派風帆飛行遊艇,酷到掉渣!


顧名思義飛行遊艇就是一個可在天上飛可在水上遊的行動工具,這是由法國設計師Yelken Octuri設計的一個創新遊艇。這個三體Octuri飛行遊艇長47英尺,有二個主要的甲板,遊艇內分為上下二層,下層設有一個主臥室,洗手間,廚房外加一個儲藏室,上層有三間臥室和一個豪華舒適的浴室。

飛行遊艇主船身上方有4個高40公尺,可以改變方向的巨大桅桿,這四個桅桿上有許多船帆可提供飛行遊艇在海上的推進力。每4支桅桿還可透過雙千斤頂系統改變角度以確保最佳的風向定位。此外,這4支桅桿還可降低放倒成平面,變成飛行時所需的機翼翅膀,在四個螺旋槳的推動下,使遊艇變身為飛艇。

Yelken Octuri結合了自己設計飛機的知識與熱愛海洋的古怪創意設計出了這個飛行遊艇。雖然這個設計可能會被認為是個天方夜譚,但是已有大批工程師和設計師為這個大膽的想法所折服,他們正努力的協助Yelken Octuri將飛行遊艇從草圖設計變為現實,我們也很希望能有一天看到這個超酷的設計在天上飛在水上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