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T1 入手心得

08年SYM陸陸續續透露出這台檔車的相關訊息網路上就已經轟轟熱烈討論中,有人說好也有人開砲,不過好壞自由讓市場去斷定沒有一台車子是完美的!!頂尖的廠車也不例外,以現在路上看到T1的數量我想SYM成功了,當然也有人說二手市場怎那麼多人拍賣,我想有些是像當時酷龍一樣被吸引然後檔車魂不夠而放棄,而有些則是把T1當成入門的練習車款,要更換更大CC數的跳板,再者就是因為T2即將推出的關係了.....


然而在去年SYM推出正式推T1時就被煞到了,不過就帳面上的數據其實跟野狼差不多的,所以當時感覺可以說只有被他的外型吸引,有人說他外型像Z1000我則是覺得SYM有參考過各車廠的車下去做最完美的平衡設計,不過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T1,這邊我要說照片真的會騙人,實車的T1其實比照片中的好看太多了,那飽滿充滿曲線的油箱、翹翹的屁股可以說整體充滿運動風的街車...

發車後那引擎排氣聲音還滿飽滿的,跟那隻粗壯的排氣管有關係吧,然後那騎乘感覺....我只想說"這是同顆引擎嗎???",感覺真的不太一樣,操控很靈活坐姿很舒適,整台車仔細看可以看到SYM很用心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