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一捲膠帶,我讓你2D、3D傻傻分不清楚!


除了黏東西之外,一捲膠帶能做些什麼呢?紐約街頭藝術家Aakash Nihalani,讓膠帶成為有趣的創作素材,用色彩繽紛鮮豔的各種膠帶,瞬間讓每個空間都充滿樂趣。
這是新型的街頭遊戲-用雨傘擋磚塊?(擋得住嗎?)
變身街頭藝人丟起彩色球雜耍
倒出綠色瀑布清涼一下吧!
現在是小老鼠跑滾輪嗎?


巧妙的用膠帶施展空間魔法
側面就看出玄機啦!
還可以做出魔術般的特效,真是神奇的萬能膠帶
Aakash Nihalani的膠帶魔法還延伸到其他國家
搭配工具和地形,就能玩出不同的樂趣
成為室內裝潢的一部份也相當具有設計感

說藝術家Aakash Nihalani是玩弄視覺的魔術師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只要他手中有一捲膠帶,誰都會被他搞得2D、3D傻傻分不清楚!
之前妞新聞已介紹過這位以膠帶玩弄人眼的藝術家,而他四處貼膠帶的腳步絲毫沒有停下,又產出一些厲害的作品,來看看這次你的眼睛會不會被騙到吧!(擦眼鏡)
天外飛來一排立方體射穿房屋。
想去哪?用膠帶黏出一條路。
想休息?膠帶黏好了,請坐。
變魔術時間!猜猜等下女人會從哪裡出現?
你丟掉的是2D磚塊?還是3D磚塊呢?
Aakash Nihalani:「膠帶真是太好用了!」(抖音)
可以嚇嚇路人的假2D輪胎
在驚訝什麼呢?
現居紐約的Aakash Nihalani表示,他試圖提供人們踏進一個「不同的紐約」的機會,並藉此暫時逃離日復一日的例行公事。而世上許多城市幾乎被大同小異的顏色和形狀佔領了,我們都需要以更好玩的角度來看看這城市。
↑脫離日常生活示意圖。
你,暫時脫離日復一日的軌道了嗎?(貼膠帶)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