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Apache OpenOffice 免費文書處理軟體



OpenOffice.org 原是 Sun 公司的一套商業重量級 Office 軟體,經過 Sun 公司公開程式碼之後,正式命名為 OpenOffice 發展計劃,並由許許多多熱心於自由軟體的人士共同來維持。

如今,OpenOffice.org 也把發展的成果,呈現在 Windows 上,讓大家能在 MS OFFICE 之外,還能有免費的 Office 可以使用,而且還是中文版的喔! OpenOffice.org 是個整合性的軟體,裡面包含了許許多多的工具,其功能絕對不比微軟的 MS Office 還差,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等等

OpenOffice.org 軟體在捐贈給 Apache 軟體基金會之後,於 2012 年 5 月 8 日推出了 v3.4 新版程式並改名為 Apache OpenOffice,簡稱為 OpenOffice 或 AOO,一樣維持開放原始碼、可自由下載使用的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