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被南亞海嘯捲走行蹤不明的少女,7年後再度跟親人團聚.


印度尼西亞國營阿塔拉電視台報導,一位慘遭2004年南亞海嘯捲走而失蹤的少女,隔了7年才被發現生還,最近跟雙親見面了。
 
04年發生的南亞地震,是芮氏地震儀規模9.1~9.3級的大地震,進而引發了強烈的海嘯,造成東南亞周圍一帶約20萬人喪生。
 
當時年紀僅8歲的瓦蒂家族鎖住的村莊也遭受海嘯的襲擊,母親帶著3個孩子避難,不過瓦蒂卻抓不住母親的手慘遭海嘯捲走,消失在波濤之間。此後再也沒人看到過她,家族除了放棄希望之外毫無辦法。
 
不過在最近,亞齊洲同樣這個島上西部,距離瓦蒂家族不遠的咖啡廳中,出現了一個少女。
少女說:「我是從巴達亞齊坐巴士來這裡,打算尋找自己的家,不過不知道該怎麼作才好」
可是她記不得雙親或其他親戚的名子,唯一記得的是「易卜拉辛」這個名子,在咖啡店的人中剛好有人認識這個名子的人,就帶著少女到這個男性的家去。
易卜拉辛幾乎馬上就認出來,這個少女就是長期失蹤的孫女,他馬上打電話讓兒子媳婦趕來。
雙親憑著少女身上小時候受的傷痕,確認了這個今年15歲的少女就是失蹤長達7年的女兒瓦蒂。
 
不過關於瓦蒂失蹤的這段期間內發失了什麼事,阿塔拉電視台並沒有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