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智利深山高級旅館一晚要價上萬台幣

外表看起來像史瑞克的家,不過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旅館。
智利飯店業者斥資在450公尺的山丘上,以火山為靈感打造一座名為「魔法師小屋」的高級旅館,並在每天固定時間上演「火山爆發秀」,但噴的不是炎漿,只是乾淨的泉水而已。

可別被它怪怪的外型嚇到,其實裡面有高級餐廳、游泳池、宴會廳等高級飯店必備的設施,房間走木作風格的溫馨路線,營造出一種奇幻風格。



魔法師小屋位在廣達30萬英畝的自然保護區內,提供豐富的野外活動和高爾夫球場,美麗的風景讓許多初來的客人誤以為闖入了電影《魔戒》中哈比人的故鄉。

不過想體驗這如詩如畫的大自然美景可不容易,因為該旅館只有13個房間,每晚要價220至385美元不等,想預約還不一定搶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