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體驗到傳說中的手氣...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怪異的事情....
拿著不久前對到的200塊發票到郵局去兌換,到門口時候心裡突然想說拿一百塊去買一張好了,在此之前我是從來不會想去買樂透、刮刮樂這種東西,一方面感覺我沒那個運氣另一方面是浪費錢的行為....

則今天怎會突然萌生這種想法就奇怪了,於是買一張100的先刮一張....中了兩百,這次就直接拿中的200直接買兩張,一張沒中另一張又中了200,就在這時候一股力量使我又買了兩張,這次又是一張沒中另一張則中了300....

由於刮刮樂我所刮中的不能拿回來做紀念又由於當時整個覺得怪所以順著拿去兌換來不急拍照,所以可能會沒圖沒真相再者我當時刮了非常多張...過程不太記的只記得一直刮,這就是傳說中的手氣嗎....所以兌換完發票後再去刮刮樂總共多賺了400...所以上述的過程有少寫或是中獎金額記錯之類的有所出入...

單存心事分享別無他意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