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FileZilla v3.5.3 免費 FTP



架設FTP站讓其他人連線進來的話,首先你所使用的網路必須擁有自己的IP位址,不管是浮動IP或固定IP都可以, 如果你是使用公司內部網路或學校電腦教室、宿舍的網路,無法取得電腦直接連外的權限的話,別人無法從外部網路連線進來。

官方下載頁面

安裝跟正常軟體一樣安裝並無特別難度,然後可以正常用「127.0.0.1」這個IP從本機電腦連上自己的FTP站之後,確認FTP站可正常運作無誤。如果你家裏沒安裝IP分享器或其他防火牆軟體,必須在做些設定,防毒軟體或防火牆功,記得開啟「21」這個PORT。

Whatismyip

然後再來此網站可以查詢你的IP再來給你的親朋好友就可以連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