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GOMlab 免費影音播放器


GOM Player是由韓國公司開發的一款免費的影音播放軟體。Gretech公司以功能強大,簡單便捷為製作理念開發GOM Player,因此GOM Player是一款獲得初學者和專家等一致好評的理想影音播放器。

GOM Player不僅在韓國深受使用者的喜愛,其他版本在世界各地也被廣泛使用。每個月來自全球200多個國家的4300萬用戶都在使用GOM Player,它已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影音播放器之一。

GOM Player可以支持播放大多數當前流行的視頻格式(MP4, AVI, WMV, MKV, MOV, FLV等),並且具有多種高級的功能特徵(截取圖片,截取音訊,控制視頻播放速度等),不僅如此,解碼器搜索功能還可以幫助用戶尋找缺失的解碼器,并指引用戶下載安裝。用戶還可以使用GOM Player來觀看尚未下載完畢或是不完整的AVI檔案。

免費下載GOM Player,您將會發現GOM Player正是最符合您的需求的一款影音播放器。

官方下載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