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KTM Duke 125



KTM 125 Duke主攻歐洲18歲以下的青少年使用,所以排氣量不得超過125,馬力不得超過15ps,極速也不得超過80km/h。

KTM 125 Duke 用料非常好售價4,000歐元 折合台幣約快15萬那邊....在台灣看起來售價驚人可是在當地的消費來算也還好,生在鬼島我們能選擇的就...KTM 125 Duke只能遠觀流口水,不然小CC數車子要馬力扭力說實在也不大,國外都把它當作是一台玩具在玩...可是在台灣的售價真的坑死人...


KTM Duke 125 - 研發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