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三陽 SYM T1 原始設計




T1搶眼的造型讓許多人第一眼就愛上它,雖然排氣量只有150cc,但整體外觀宛如一輛250cc車款。許多人相當好奇,當初SYM為什麼想要推出一輛全新概念的機種?因為野狼已經根深蒂固成為SYM檔車的代表,但T1的出現卻打破舊有的刻版印象。在檔車市場漸漸式微的情況下,T1猶如一場關鍵的賭注。這次特地專訪催生T1的功臣之一,浩漢產品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松富經理,來談談T1並解開許多人心中的疑問。

Motorlove 季刊 2010 十月號

我覺的原始的設計的排氣管拿來販售版的就好了!老實講台灣有很多設計人才一開始的設計都很棒,只是一到老闆那邊就變成那邊成本太高要降低成本,最後成品都是做最大妥協也跟作者當初的期望有很大的落差。

降低成本是很好!不過台灣都弄錯地方了....

1 則留言:

  1. 我只覺得差在排氣管不然發售的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