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X光攝影 造就奇幻新天地!


一般來說 我們可以看到的X光照片都是在醫院做的骨骼檢查照 誰會想得到X光可用來作為藝術攝影的媒介呢?

英國攝影師Nick Veasey藉由一系列X光的景物攝影 呈現出日常生活中的物品 無論是昆蟲 植物 車子 衣服等大家習以為常的東西 通通以這種不尋常的拍攝方式被記錄下來 

看了這些作品呈現出的特殊效果後 也許我們對X光的印象不只停留在冷冰冰的醫院形象 還多了一分奇幻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