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索尼・賓-蘇格蘭真實的吃人一族


索尼・賓是在蘇格蘭的鄉下地方長大的。

性格粗暴且懶散的索尼平常無所事事,等到成年了需要幫家裡做事時覺得不耐煩而逃家。

在離家途中索尼遇到了一個跟他很談得來的女性,並且二人情投意合私定終生,開始一起生活。不過二人所選定的新居並不能稱之為家,而是一個長達一英里(1.6km)的巨大洞窟。

索尼和他的洞窟。
   

這個洞窟的入口面向著克洛威海岸,退潮時細長的海濱沙灘成為了洞窟前的庭園。二天一次的漲潮日,洞窟往內數百碼(一百碼=約91.44m)的地方都會被海水淹沒。不過,托漲潮的福也能防止其他侵入者。
洞窟裡錯綜複雜且令人毛骨悚然的陰暗通道,空氣中並有著厚重的海潮味道,不過對於二個人來說感覺是個好地方。
--------------------------------------
雖然有了家庭卻無心工作的索尼,靠著搶劫路人金錢來過活。
說不定以前索尼也是用這種方法討生活。沒被人發現可能是因為被搶的旅人都被索尼滅口了。
旅人所的攜帶的物品全部被索尼帶回了洞窟,不過,索尼認為能利用的只有現金而已。
他明白寶石,手表,衣服等物品也可以換成金錢,但考慮到被發現的風險而不敢變賣,旅人們的攜帶的物品只有被堆積到洞窟裡頭。
一方面不能換成錢的物品不斷增加,僅僅從旅人那兒奪取來的現金也無法滿足生活所需費用,買糧食的錢也不夠,常常過著飢餓的日子。
索尼和妻子的眼前最大的煩惱,就是這個糧食問題。
不過有一天,索尼想出解決糧食問題的好方法。
「為什麼不吃掉那些被害者的肉呢?這樣不是浪費好不容易才能吃到一次的肉類嗎?」

索尼和妻子立刻付諸行動。
他們像平時一樣地襲擊旅人並殺害,再把屍體拖到洞窟裡面,去除犧牲者的內臟,很粗暴的切斷了四肢並加以鹽醃。並且在洞窟的牆上設置了掛鉤加以吊掛保存,剩下來的骨頭堆在洞窟裡其他的地方。
 
 
接連發生的誘拐失蹤的人們終於引起人們注意,旅人開始避開一些常發生事故的鄉間小路。調查失蹤者和犯人的搜查也展開了,不過,索尼他們的洞窟誰也沒發現。誰能想到在二天漲潮一次,入口沒於水中的洞窟裡面,有一對夫婦靠著殺人吃肉的方式過活呢?
--------------------------------------
索尼他們生活非常順利,妻子並且陸續在洞窟內生下孩子。
糧食問題解決了,索尼試著想辦法賣掉堆積的財物。
每次去城市買東西的時候,有時會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來交易。
不過,據說那些索尼拿出來交換的財物並不是特別突出的寶石類物品或貴重的物品,只是一般常見的東西,所以從沒被懷疑過。
索尼的小孩們,並沒有對於為何生活在洞窟一事抱持疑問,反而是快樂的成長著。
因為索尼・賓一家已經認為強盜,殺人,吃人是一種生活習慣,並且是為了生存所必須要做的事。

賓一族雖然已經將殺人,吃人認為理所當然,不過他們也知道不能殘害自己的親人。

孩子們的知識只有透過賓的教育,所以除了日常會話以外,他們所學的是如何殺人和人體的切割,以及後續保存的加工技術而已。所以孩子們並沒想過為何除了家族以外的人都要被殺死作為糧食這個問題。

一家人和樂融融的鹽醃人肉。

  
隨著孩子們漸漸長大,所以可以幫助索尼實施誘拐和殺人的工作,反而把這個家族事業的規模不斷擴大。

在索尼長年殺人和誘拐的技術薰陶之下,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學會了快速且流暢的殺人策略。
所以雖然有40口人等著吃飯,不過賓一族也不會挨餓。甚至還會因為鹽醃保存的人肉有發生部分腐爛,把腐爛的部份切掉丟棄的事情發生。

要說這麼多的孩子和年輕人在洞窟周圍對路人攻擊,誰都會對這奇怪的一家人感到懷疑,沒有調查周圍的話,好像也不實際。
不過事實上有幾個人對於賓一族的存在感到可疑而進行調查。不過他們在無防備的狀態下接近洞窟的結果,反而被殺害吃掉了。
--------------------------------------
鹽醃的人肉,誰都知道這是不吉利的東西,不過沒人想過這個年代有人以此維生。
在急著逮捕犯人的潮流中,不時有人號稱他們沿著失蹤者的腳步搜查,結果找到最後接觸的冤枉者當成是殺人犯而提報,官府加以逮捕並判死刑的悲劇發生。
   
那段時間賓一家並沒被懷疑,甚至在洞窟裡面安全地生活。雖然進行過好多次大規模的搜索,但是誰也沒想過探索洞窟,賓一族的罪行始終沒被發現。
好幾次搜索也沒有線索,數年過去了。
   
經過了好幾年的賓一族,犯案時更加大膽了。
有時他們會以二倍以上的人數埋伏襲擊6人以上的團體旅人。被他們鎖定的人往往沒有例外地,一轉眼地就被奪走生命。

各位看官或許會有「可是其中應該會有幾個漏網之魚成功逃走吧?」的疑問,不過,答案是「沒有」。

他們的犯案的手法與通常的強盜差別很遠,比較像是軍隊一樣分工細膩的組織。
他們經常埋伏在道路兩側,形成包圍網,其中一部份負責當攻擊發起時直接衝進去砍殺。當被害人受到驚嚇四散逃跑時就由其他成員負責圍殺,所以被害者或團體彷彿像是袋中老鼠一樣無處可逃。
所以這樣才沒有任何人逃過賓一族的絞殺。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知道只要一次的失敗將會成為要命的結果,所以關於判斷錯誤所引起了失敗,可說到現在一次也沒發生過。

--------------------------------------
不過還是發生了一次單純的失敗。
索尼和妻子在洞窟開始生活第25年的某個晚上,賓的孩子們襲擊了看完近鄰的城市博覽會,騎馬打算返家的一對夫婦。
攻擊部隊最初想捉住女人,不過在互相推擠時女人逃跑。
攻擊隊轉為想拉男人下馬,不料外圍的部隊捉住了女人,扒光衣物,當場直接開膛破肚,拖出內臟,準備拉回到洞窟處理。
丈夫目睹妻子被分屍的殘酷行為,變成半癲狂的狀況拼命反擊。
或許是這位丈夫腎上腺素大量激增,他可怕的反抗反而擊倒了好幾個賓族人。而且正好那個時候,一團20人以上,一樣剛看完博覽會返回的團體恰巧路過。
 
意外遭遇大團體的賓族人,明白情況不利自己,丟下已經分屍的女人屍體,慌亂逃回洞窟。

這就是賓一族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而且是最大的一次失敗。
所以紀錄上,逃過賓一族圍殺的,只有這一個男性而已。
這位丈夫在蘇格蘭最高行政官面前,詳細說出遭遇到的事情。
這個描述讓長官受到了衝擊。
自己多年追查的犯人,恐怕在克洛威地區附近過著集體生活。而且抽出受害者妻子的內臟之後打算帶走的事實,表明著犯人們是一個吃人的團體。
--------------------------------------
對於這個極為異常的事態,最高行政官直接向蘇格蘭王報告。
接到報告的蘇格蘭王認為事態嚴重,派出了伴隨大量追蹤獵犬的400人武裝軍隊朝克洛威出發。由蘇格蘭王,將校,隨從員全體和地方的民間人士組成,歷史上也極為罕見的大搜索開始了。
 
他們最初搜查了克洛威地區連投海岸線,不過一無所獲。
可是當某個帶著狗搜索海岸的士兵,經過本來不打算進去入口已經浸了水的洞窟的時候,狗不知道聞到什麼氣味,開始發出低吟聲。不久激動地一邊吠叫,一邊朝浸水了的陰暗洞窟衝進去。
看到狗異常反應的男人知道找到了。
不過想到貿然進去的話可能會發生危險,所以呼叫同伴們過來。
 
聚集到洞窟前的搜索隊,依靠火把十分小心地挺進洞窟那狹窄彎曲的道路。
他們是第一群活著走進食人一族所棲息地方的人。
--------------------------------------

在那裡邊有超乎想像的可怕景象。
洞窟的牆上,被切斷的手足和軀體,男性和女性的肉片,像豬肉舖一樣地掛著,稍微離開一點的另外地方,手表和戒指,寶石等的貴金屬和衣服等等物品簡單堆積著。
並且旁邊下方的洞穴中,有25年來積下的無數人骨分散著。
 
搜索隊進入了洞窟的時候,賓一族一個人都沒少,全部族人都在洞窟內。
令人驚訝的是,短短25年内這一族的人數膨脹到了50人!
一開始賓族人也試著逃跑並伺機反抗,甚至擺出作戰的姿態,不過即使如此他們也不可能戰勝400人的軍隊,而且洞窟入口的森嚴戒備封鎖了逃跑的唯一道路,賓一族被一網打盡。

長年殺人和吃人的證據堆積如山,所以人們對於索尼・賓一族充滿厭惡,並高喊報復。
   
原本只有二個人的索尼和妻子,不過現在賓一族有27個男人和21個女人,全部是在洞窟出生並成長。
從出生的時候開始吃人肉,並且不斷近親通姦生下孩子,強盜殺人也當作生活習慣的環境而成長。
他們也沒說過任何一句求饒的話,甚至不覺得自己犯下了罪。

沒有一個人對於這個受詛咒的家族說什麼慈悲為懷之類的話,賓一族違犯的罪,根據法律和司法應該是要被排除,人神共憤的惡魔所為,所以基本的審判也沒有必要了。
通過獨斷的判決,賓一族不管是小孩即使是嬰兒,全部應該被連根拔掉,全員宣判死刑。

隔天,立刻執行。

男性們因為切割被害者,所以也被活生生切斷手腳後,再被剁成肉醬。

女性們則是眼睜睜看著男性全體伏法後,處以火烤之行。
不過聽說到臨死之際,賓一族的人沒有一個人表示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