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偽裝的藝術』 果然也可以這麼的恐怖啊...

 
之前如夢他們都曾經在卡卡上幫大家介紹過一些偽裝的創意產品,其中最讓建寧印象深刻的就是如夢之前所介紹過的:《偽裝啤酒杯》,這啤酒杯很神奇,只要把水倒進這啤酒杯裡,就會在啤酒杯裡顯示出啤酒的顏色,是不是很酷呢?
但是不是只有物品可以騙人,像今天建寧就發現竟然人也可以來玩偽裝呢,就是將人穿的服飾和周圍環境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而成的偽裝藝術,雖然這是個有趣的藝術巧思,但從照片看來,很像是在看鬼片似的竟然讓人覺得有點怕怕的呢!

以下就來看看用衣服形成的偽裝藝術吧~

▼這衣服做的也太逼真了吧~


▼冰箱和人結合起來了?!


▼遠看有點恐怖耶....


▼這衣服還滿有趣的ㄋㄟ~


▼你是在看我嗎~~~(飄)


▼這藝術家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個個都好像鬼魂喔~




大家會不會覺得這種偽裝藝術看起來很神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