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對不起嚇到你!日本少女的零後製人體變形記


有時候會不會希望自己多生一張嘴巴、多長兩顆眼睛呢?
日本一名19歲的美術大學生チョーーーさん(Chooo-san)就靠她的畫筆做到了!這些彷彿電影特效的驚悚畫面完全沒有經過電腦後製,全都是由チョーーーさん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唷!
就讀日本武藏野美術大學的チョーーーさん以超寫實的技法重現眼睛、嘴巴等人體器官,當這些栩栩如生的器官不是在紙上出現,而是在活生生的人體上時,就成了詭異的變種人,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一開始チョーーーさん是在自己身上練習超寫實技法,她利用下課時間在手背上畫眼睛。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這項嗜好逐漸變成一個較大的企劃,她開始邀請其他白老鼠同學提供他們的身體作為她的畫布。
脫掉脫掉你虛假的外衣
噢當我沒說,還是快快穿回去吧(抖)
你需要好好充電嗎?
什麼自言自語?沒看到我在跟隔壁的聊天嗎?
誰說我眼高手低?
想不想把現在的臭皮囊換下呢?現在就把拉鍊打開吧!
幫我繫好鞋帶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