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T1 M-N避震使用心得

我本身178公分體重56公斤左右,可以算非常輕量化,大概原廠T1避震器使用約幾個月後明顯感到車子下沉與路面回饋的震動毫無作動,直接反應在騎士身上,於是上網尋找可用避震可是發現好少可以選擇,並且價錢都嚇死人好貴對於一個學生來說,無意間看到這個M-N避震,上網查察評價後決定用用看了....


大概下訂後幾天就到了!避震看到的彈簧等都可以客製化的顏色喔!可以在購買中告知騎乘習慣、載人個人體重等,賣家會調整大約的軟硬度。




比較起原廠避震來說有較輕些,整支避震做工滿細的,仔細瞧瞧原廠避震看起來就是外觀有那粗度實際上卻不是如此!再者我再仔細瞧原廠避震時清楚看到中間的白色油桶明顯清晰可以看到有油滲出,所以這支避震可以說已經毫無作動有如鐵棒般....


在使用約半個月左右,算滿意無意間的一趟長途騎乘我發現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屁屁會痛死了,反而整個路程避震有再吸收台灣的WRC路面,整個旅途愉快阿!遇到太爛的路面也只好咬緊牙關撐過去XD...


裝上後車高會有點高一些,立中柱可以看到後輪僅離地面一點點,這時如果轉動後輪會磨擦到前方的前齒輪盤的盒子,中柱也會打到鏈條目前僅發現這些問題,不過這都在靜止狀態下所以還好,總結這樣子的價錢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