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軍艦島 被日本遺棄35年的遺跡



這是在日本的羽島,羽島又稱為“軍艦島”,因為它的外型很像軍事西部海岸的日本軍艦漂泊。這個羽島是一個非常小的島嶼,測量周長僅1.2公里。早期礦工和他們的都家人住在島上,這裡有工作和居住的地方,1960年石油開始取代煤,很快全國各地的煤礦被關閉,當然這座羽島的煤礦也不例外。
 
漸漸的就沒有了居民。在過去的羽島是被關閉的,這個島是禁止進入的,但在這兩年重新開放提供給遊客參觀還有攝影師拍攝。不過在現今許多人喜歡把它稱為軍艦島。

平面配置圖

 
 
這裡的公寓塊曾經充滿了礦工和他們的家人。人口在1959年達到高峰。但是它並沒有持續很久。
▼這好像電玩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