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童話系愛心便當


小小一個飯盒裡,裝著滿滿的愛,這就是媽媽為孩子所準備的愛心便當。而把愛發揮成「可愛」,那又是另一個高超的境界了。心靈手巧的日本主婦ぴあのあママ除了過份可愛的迪士尼愛心便當,還端出什麼可愛得過份的好菜呢?

 

天啊!籃子裡的迷你小熊會不會太可愛!!吃掉簡直像在犯罪啊!!

 
究竟有多小呢?比橡皮擦還要小!

 
草莓和蘋果便當看起來清爽可口,上面還有小仙子呢!

 
噢,是可以吃掉的叉子和湯匙呢!連隔壁的小熊都心動了!

 
大家一起偷看別人的飯盒

 
賞櫻便當!蘋果被咬了一口,兇手是花朵上的毛毛蟲!

 
菊花便當上面有蜜蜂和瓢蟲飛舞

 
香腸臉小熊也來花園玩耍一番

 
小紅帽熊熊會被大野狼吃掉嗎?

 
小熊女孩愛吃甜點,連頭上的蝴蝶結都是糖果唷!

 
草莓熊和巧克力熊,甜甜的滋味好幸福!(光是熊熊就有好多種變化呀!)

 
對手藝沒自信的人也可以從幫飯糰加上五官和帽子開始嘗試,飯糰變成小畫家,簡單又可愛!
 
線條簡單的小蜜蜂作法也不難,再點綴幾朵小花就很豐富囉!

 
迷你的漢堡、薯條、熱狗和果汁盒,天吶!好愛這些超Q的垃圾食物們!!!

 
 


看了這麼多萌度破表的可愛便當,讚嘆之餘,是不是也很佩服這位媽媽所下的功夫呢?ぴあのあママ表示,儘管相當花費心力,但製作精緻可愛的便當已經成為她生活中的樂趣了!接下來還會出現多麼可愛的便當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敲碗)

 
via ぴあのあママ


過份可愛!迪士尼愛心便當 


「愛,就是把媽媽做的菜吃光光。」
 


媽媽在廚房裡大粒汗小粒汗辛苦為你製作的愛心便當,當然應該通通吃下肚!但是,這樣的愛心便當,你捨得吃嗎?

 

日本一位偉大的媽媽ぴあのあママ愛家人同時也愛米妮,剛好又具備了強大的料理技能,於是可愛得過份的迪士尼便當就這樣一個接一個地端上桌了!這麼精緻的便當吃掉就此消失在這世上當然太可惜,於是ぴあのあママ開設部落格記錄她在孩子的幼稚園時代所製作的卡通便當,來看看還有哪些充滿愛的可愛便當吧!

 
小兔子和滿滿的粉色花朵,很有春天氣息的便當

 
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還搭配了蜂蜜色的便當盒

 
妖嬌的戴絲。仔細看,右下角還有個迷你戴絲唷!

 
去野餐也不忘放閃光的米奇和米妮

 
小小的米奇米妮褲子真是可愛極了!

 
米老鼠野餐組合,完成!(媽媽,可以每個禮拜都去野餐嗎?)

 
親親之外,米奇米妮當然還要手牽手

 
說到放閃光,別忘了迪士尼另一對情侶 ─ 唐老鴨和戴絲!

 
機會教育時間到!小朋友,這就叫做Double date唷!(豎食指)

 
跟著小熊維尼的視線走...... 果然有一罐蜂蜜!

 
圓得像顆球的維尼和小豬太太太可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