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教室黑板塗鴉

 

高中之後就沒有機會再用粉筆攻擊同學亂畫黑板了,現在看到這樣的黑板塗鴉,就會開始回想~從小到大班上有出現過這種畫黑板神人嗎?記得好像只有會在黑板畫上大量大便的男生ww算了,至少他也為全班留下了不少開心的回憶。而日本Twitter上其實也不少這樣的黑板塗鴉作品出現,從稱不上「作品」的一般塗鴉到這種連網友都叫他們去考美大的神人級塗鴉都有,所以神人畫黑板到底可以多神呢?

通常這種塗鴉就已經夠讓我們覺得有趣了








但Twitte上的神人級作品,卻是像這樣。



要是老師進來擦黑板我絕對會把老師反鎖在教室外面(嗯?)
這超神的黑板塗鴉,是網友ぐだぐだ@gudagudaguma他以美大為目標的妹妹和朋友一起畫的,結果他放到Twitter上後果然造成不小的迴響。



另外還有已經接受網友點播的高中男生三人組(神ちゃん @k_ami_c、wakuta @_wakuta、-yutaka @sduxtgsbg)他們把放學後留下來畫的塗鴉作品PO在Twitter上也被不少網友轉推,想在畢業前留下回憶的他們,現在也繼續在創作喔~

▼ 左下的同學是在睡覺嗎ww

塗鴉中的樣子也特別公開








▼ 也有這種配合季節的作品




 






他們還在持續接受點播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