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怪怪建築的異想世界


在妞新聞中看過許多獨特的建築,例如:方舟漂浮酒店 - Floating Hotel、令人驚嘆的杜拜海底飯店、期待指數100%的杜拜月亮塔,不論這些建築未來實現的機率多少,都還是令人期待萬分!不過這些建築要實現總需要一點時間,Victor Enrich的技術則更上一籌。
Victor Enrich其實是個攝影師,這些光怪陸離的建築當然不是真的存在於世界上。
但其逼真程度的確讓人咋舌,你不說、我不說,還真想問問這棟極具設計感的房子是在哪裡呢!

普通的建築到了Victor Enrich的手中,竟開始做起體操了!
 
左彎彎、右彎彎,站累了就伸個懶腰吧(誤)
 
一層一層的樓房竟然像薯條一樣被擠了出來,這些超現實主義的建築和創意無限的畫面,是Victor Enrich拍照後所後製而成,完美無瑕的畫面需要耗時一個月的時間來處理,工程相當浩大。
 
如果真的有建築物長成這副模樣,想必會引起軒然大波!
 
Victor Enrich的這些創意,說不定還能做為建築師的點子參考呢!
 
 
不同的變化讓建築物再次充滿了生命力,以一個局外人(非建築師)的身分,跳脫應有的物理觀念,讓想像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擋!!俏皮的房屋竟然挪動屁股,擋住來車,如果我的房子也這麼俏皮就好了(笑)
 
房子倒立,也偽裝得有模有樣,也太有創意了吧!
 

要是這些突發奇想的想法真的被建築師採納,那在建築界一定會興起一場腥風血雨,要如何將這些創意實踐,可能就夠建築師們傷透腦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