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機車過戶








1.準備證件 
※舊車主雙證件及印章
※新車主雙證件及印章  
※行照  
※強制險保險卡(距離到期必須一個月以上)



2.驗車
超過五年以上的車必須經過驗車才可過戶,檢驗項目包括:  
※大燈 
※尾燈 
※煞車燈  
※偏向燈  
※喇叭  
※顏色  
※外觀  
※引擎號碼

首先強制險要先過戶(監理站會有保險櫃檯,如果沒有就要到該強制險公司),再到櫃台說要機車過戶,將雙方雙證件及印章拿給承辦人員之後就完成過過戶動作了。

※過戶費150元
※強制險到期日補足金額


最近將機車過戶!只有老車過戶比較麻煩些,五年內新車可以說證件齊全後幾分鐘後就可以完成過戶動作。

1 則留言:

  1. Way cool! Some extremely valid points! I appreciate you
    penning this article and also the rest of the site is extremely good.
    Look at my site :: on site seo

    回覆刪除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