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輕薄如紙可彎折 革命性平板電腦問世



這種名為PaperTab的平板電腦,看起來和摸起來就像一張紙,然而,它可以與具彈性的10.7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充分互動。用戶可同時使用10個以上執行不同應用程式的PaperTab,取代單一畫面使用多種應用程式或視窗的傳統應用。

該校研究人員表示,使用多個PaperTab可讓多份文件的處理工作更容易。在5至10年內,從超輕薄筆電到平板等大部分電腦的外型和觸感,都會變成像這樣的彩色印刷紙張。
舉例來說,用戶拿起一張顯示有照片的PaperTab,輕觸另一張寫有電子郵件草稿的PaperTab,照片就會自動成為電子郵件的附件,接著將它放到寄件匣或折一下PaperTab右上角,就可以寄送郵件。
報導說,PaperTab還可以儲存和顯示幾千份文件,取代電腦顯示器和一疊印刷紙張的需要。它可以輕易地平鋪在桌上,提供像雜誌一樣的閱讀體驗,而且只要輕輕彎曲螢幕就可翻頁,無須按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