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雪地上的水晶冰球




雖然有些不甘心,但受限於地理環境因素,有些東西在台灣真的只能說無緣,例如冷到積雪的零下氣溫。


這顆閃著奇特光芒的燈球,乍看之下會以為只是某種人工 LED 燈裝飾品,但其實它可是一整顆真正的冰塊喔!

這個 Ice Globe Lantern 應該算是真正的"冬季限定",利用特殊加厚的氣球灌水結冰後,將氣球外皮整個剝掉,用鑽子從冰球中間鑽通一個隧道,再蓋到蠟燭上,就成了最自然的雪地燈飾了!

鑽洞過程造成的冰裂則是 Ice Globe Lantern 最美的紋路,不管是沿著戶外走道放個一排,或者直接往房屋前廊的木頭上一擺,都美到讓人嚮往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