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想改缸嗎?看完這篇你會有不同的想法


在買了新車之後慢慢的會發現機車開始不符合使用
無論是視覺方面、動力方面,自己的機車絕對都會有不滿足的情況
一、視覺方面:  燈系、車殼
二、動力方面:  引擎、傳動


先說明我自己,是一個經過引擎改裝失敗的案例的人,
在經過7年的改車洗禮,對於引擎方面的改裝達到"排斥"的地步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愛用原廠設定。

要進入改缸的人真的建議認真看完我這篇文章!


改缸的問題到底多不多?有哪些問題?
Ans: 多! 
好店家改完幾千公里內都看不出來,
問題都是慢慢的浮現,吃機油、曲軸壞、供油不順nogo、縮缸、引擎異音...[一大堆]
改完馬上出問題,則是店家問題。


改缸耐用度到底好不好?
Ans:不好
無庸置疑,絕對比原廠"差很多"
輕則三萬公里內出現引擎問題,重則一萬內出狀況。
好一點的是吃機油,壞的則是爆缸、壞曲軸打壞引擎內一堆東西。
原廠機車在里程一萬公里沒有吃機油現象,通常可以撐到10萬公里以上
原廠說明書仔細看,引擎壽命30萬公里。[GP125]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改缸?
Ans:經常騎長途的人(單趟30公里以上)、不正常保養的人、存款沒有三萬大修預備金的人
本人強調的耐用度,改缸車很難經得起三萬公里的考驗,
常常騎長途三萬公里很快就會達成。


我就是愛改怎麼辦?
Ans:可以先從傳動來解決你要的加速感,或是更換馬力更大的車,但絕對不要改引擎。
燈系電系那些壞掉修理都好辦事,經濟負擔也不大
引擎壞掉修理的費用高的恐怖,何必花錢改缸受罪
心裡的折磨也是一等一的不好受(本人)


改缸是條不歸路
無聊測試耐用度
壞東壞西慘兮兮
不如存錢換新車

原文小老婆-
超級大黑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