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給想入手擋車的參考吧...

騎了檔車幾年有了!從野狼、T1發現騎檔車時間滿少的,買便當、飲料或是載人(載的與騎的都很難受)或是進入市區人多地小車擠車的,在而台灣夏天時常早上天氣好下午就下大雨,雖說所有東西都丟在背包,但整個就是狼狽,僅有單人騎乘無很大載貨量的情況下通勤用,可是如果去郊外或是山路想買個飲料或是當地名產,就要看該東西的形式了,都往背包丟背在身上也很累...

檔車的樂趣就在於有控制轉速、換檔、離合器的樂趣,最重要的騎乘三角與油箱可以夾,如果你把這視為麻煩,我想你很不適合騎檔車....

這幾年來有了點心得檔車比較適合在假日當做「休閒娛樂」的器具!騎爽的那種,跑跑郊外山路,雖說在養台輕檔車也不會說太大負擔,但就國產檔車而言要休閒娛樂可以說"零",要娛樂也不是要通勤代步還是算了吧!頂多給你騎感覺...



許多購入重車的人!都是事業有成車子買來也許擦車比騎車的時間多呵呵,對於上述的那些問題完全可以說不存在的,所以很多人在購入檔車後多年都會再轉售,可以說『不在乎擁有但曾經有過』,我也屬於這樣子的人雖然說我換了Cygnus x 但內心的檔車魂還是在!



騎乘速克達也許就是少了那麼點騎乘三角和控制的感覺,但樂趣有所不同也可以說領域不同,但只要讓你騎上去有種放鬆愉快的感覺就對拉!

2 則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