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印度恆河噬菌體...



印度教中也有稱為「恆河女神」的神,許多過去的省會及帝國首都曾設於恆河沿岸,如巴德利布德拉、區女城、瓦拉納西、安拉阿巴德、穆爾希達巴德、蒙吉爾、貝蘭布爾、加爾各答等。


經過研究指出,恆河其實相對於其它河流很特別!! 

一、是恆河水的含氧量很高。所以恆河的有機物分解作用很興盛。 

二、是恆河水的噬菌體的含量是其它河流的8倍以上。所以恆河水的殺菌能力極強。 

因此恆河的自我淨化能力很強,遠強於其它河流。  恆河被印度教徒視為聖河,也是河流周邊居民維持日常生活所需的命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