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美癌末瀕死8歲女童想聽耶誕歌 萬人聚家門外合唱圓!

美國賓州西瑞丁(West Reading)一名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俗稱血癌,Acute myeloid leukemia,AML)的8歲女童蘭莉(Laney Brown),全身血液70%是癌細胞,被醫師宣判只剩下數天至數周的生命,她許下願望,希望聽到大家唱耶誕歌曲。家人把她的心願放上臉書之後,受到廣大迴響,吸引上萬人聚集到蘭莉家門外一同合唱,場面感人。 21日晚間7時,賓州小鎮西瑞丁街上擠滿人潮,路上還有交通管制,這些人全為了一圓瀕死癌症女童蘭莉的願望,由於她被醫師宣判,可能只剩下幾天的性命,她希望耶誕老人早點來,聽大家唱耶誕歌,不然會沒有機會過耶誕節,家人將她的願望放在臉書,希望認識蘭莉的人或是不認識的,都可以聚集到他們家門口,完成一個孩子的小小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