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貨車撞學生!!失控貨車奪2命...驚悚畫面曝光

今天接近中午時,曾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行經台南市仁德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前,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超商前的8人,釀2死6傷,超商監視器錄下案發當時的畫面,畫面中一群學生撐傘站在路邊說話,未料卻遭遇橫禍,也錄下事發當時超商內民眾驚恐尖叫的聲音。

影片位置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2/art_id/31771/IssueID/20110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