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象鼻豬
豬是基因突變所造成的



  
怪怪甲魚像鱉像龜又像鱷
秀姑巒溪捕獲 頭-殼-尾各有三種動物特徵



  
超級大魷魚
2002 年 10 月海 洋 生 物 專 家 在 西 班 牙 北 部 的 盧 阿 爾 卡 市 , 解 剖 一 只 超 級 大 魷 魚 。 這 位 深 海 住 客 重 九 十 公 斤 , 長 十 一 公 尺 , 約 一 個 月 前 被 人 在 希 洪 市 附 近 岸 邊 捕 獲



  

  
鱷魚人
除了有半人半魚的人魚傳說外,世上還有半人半鱷魚的鱷魚人...



  
巨陰族人

在非洲一少數族裔的照片,全數族人的男性下體陰囊比正常人大數百倍!



  
多腳羊
上圖的羊長有十多隻腳,難度是科學家的傑作?



  
有四肢的魚(香港個案)
2002年8月 一 名 釣 魚 「 發 燒 友 」 在 西 貢 榕 樹 澳(香港 附 近 釣 到 一 條 外 貌 趣 怪 的 「 怪 魚 」 。 該 魚 約 六 吋 長 、 三 吋 闊 , 約 四 至 五 重 , 頭 大 眼 細 , 呈 淺 啡 色 , 身 上 橫 紋 交 錯 , 滿 布 黑 色 斑 點 , 最 特 別 的 是 該 魚 竟 有 兩 對 類 似 「 手 」 及 「 腳 」 的 魚 鰭 。 每 只 「 手 」 有 八 只 手 指 , 每 只 「 腳 」 則 有 五 只 腳 趾 , 樸 指 相 連 。 「 怪 魚 」 除 了 能 遊 水 外 , 更 能 「 手 足 並 用 」 在 水 底 行 走 。



  
會遊進你小弟弟的恐怖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