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盤點世界各地幾種最爽的工作



22歲的麥基女士在一個設計師設計出的一張床上試睡了一個月以後,獲得了1000美元的獎勵。這個來自伯明翰的學生在協助Simon Horn公司做一份關於奢華床的調查。這個公司賣奢華的床,最初是為薩福飯店制造的。公司的常務理事羅恩賴斯說她也許很難提供一個關於這樣床的客觀的評價,但是依然可以看看這張床如何帶來美妙的睡眠。“我們想了解一下睡了我們床一個月的讓你們有什麼想法。”他說他們貼出了廣告,在一天之內就有將近400 人申請,第二天又有200人。羅恩賴斯說22歲的年輕人可以從早上10點到晚上6點都生在床上睡覺,並且記錄他的感覺。“我們明確的知道我們要讓他做什麼."他補充說道:“她不僅為我們試睡這張床,我們還會不停改變她的睡眠環境。 


丹佛西部報紙需要請一個評論專家寫一篇關於大麻好壞的文章。在加利福尼亞大學,他們想請一位教授。他們在丹佛打了這樣一個廣告:西部需要一個評論員,寫一篇稿子:我對大麻的感覺。相似的,一個生物科技公司,需要一個類似的職業。那些雇傭者毫無疑問的被淹沒在簡曆中。



在經曆面試之後,12歲的哈利成功了得到了一年之內抽樣品嘗蛋糕的工作。他說:“我在得到這份工作之後有一個旅行,這就像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書裏說的那樣。”除了品嘗蛋糕以為,她還可以指揮工場裏的生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