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被迷彩附身的怪表

提到怪表,除了日本tokyoflash,來自美國紐約的NOOKA也是以怪出名的...不相信?看看圖中這只腕表就知了!
 
這款名為Creatures Of The Night的潮表,顧名思義以夜行性動物為主要設計概念,共提供森林灰、清爽迷彩綠以及不規則性混合三種色款,而無論哪種色款的表帶或錶盤表面上,均可見到佈滿用色大膽的迷彩圖騰,其欲傳達的為身處在都市叢林中必須保持的剛強精神 ; 至於時間部份,瞧見到錶盤上四條時間顯示列嗎?可別以為它是水銀計或溫度計,最上方兩條橫槓代表小時,第三條則表示分鐘,底部橫槓則代表秒鐘,這下你應該能搞清楚現在時間了吧!
 
 
 
NOOKA Creatures Of The Night售價約為NT$1,134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