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神秘鬼屋!這棟房子超詭異

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市附近,有一座古色古香、規模龐大的建築,就是「溫徹斯特神秘屋(The Winchester Mystery House)」,被許多旅遊雜誌比喻為“全世界最大最怪的房屋”。整棟建築就像是一座「大怪屋」,裡面共有160個房間,設計的像迷宮一樣,最熱門的旅遊時機就是在每年萬聖節囉!
 
被霧籠罩的神秘屋(圖片來源:溫徹斯特神秘屋)
 
像迷宮般的神秘屋位於美國聖荷西市中心的溫徹斯特神秘屋(The Winchester Mystery House),因為建築相當詭異,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整棟建築就是維多利亞風格式的風格,占地162英畝,本身就像是迷宮一樣,有許多走廊、秘密通道、暗門等,據說因為內部太古怪複雜,就連莎拉本人和建造房子的工人都需要看地圖,才不會在裡面迷路呢!
 
窗戶用蜘蛛網似的圖案裝飾(圖片來源:溫徹斯特神秘屋)
 
居然有一萬個窗戶這棟神秘屋共有160個房間、40道樓梯、367個階梯、2000扇門、10000個窗戶,另外還用一種蜘蛛網似的圖案和色調裝飾,這裡的設計裝飾不論小從牆壁上的掛勾或蠟燭台等,裡面的一切都和數字13有關,完全沒有邏輯的設計,卻希望這樣能帶來好運。
 
迷宮般的豪宅(圖片來源:溫徹斯特神秘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