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賀!戰爭機器3預約數突破百萬!





官方發表眾所矚目的戰爭機器3預約數量超過百萬套。請點這裡
並且是目前360獨占作品的最快紀錄。
雖因為預約3代就可以參加公測這一點上增加了不少買氣,但預約人數遍佈145國129萬人,大大的說明了戰爭機器的人氣。

Clayton Carmine帥氣度爆表啊!!


戰3的公測在15號結束了,官方統計了在公測期間的各項數據資料

1.有145國的玩家參加了公測
2.多人遊戲的總時數達到了249年
3.多人遊戲場數達到1100萬場
4.總殺人數是9億2700萬
5.總Y人次數1億3100萬(公測期間有Y人的都出來面對好嗎!XD)
6.用電鋸殺人數是2300萬(我看刺刀殺人數搞不好超過喔!!)
7.發射的子彈數是230億發
8.有49億條絲帶以及2億9100萬個勳章被玩家獲得
9.有43萬5000人得到在正式版也可以使用的Thrashball Cole外型
10.有23萬4000人得到在正式版可以使用的刺刀金槍(居然只有5分之一左右的人拿到耶)

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的到來吧~

消息來源:http://www.4gamer.net/games/108/G010868/20110519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