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南韓男子重演「耶穌受難記」將自己釘死在十字架上

一名南韓計程車司機在本月初被發現釘死在十字架上,南韓警方18日表示,這名男子是靠自己的力量,重演「耶穌受難記」,並無外力介入。 

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名58歲的男子姓金(Kim),南韓警方於5月1日在首爾南方的Mungyong發現他的屍體。 

南韓警方在一個廢棄的採石場發現他的屍體,當時他全身只著內衣褲,頭上還帶著荊棘王冠,手腳都被釘在木製的十字架上,腹部有一道被刺傷的傷口,脖子上纏繞著尼龍繩。



在經過調查之後,南韓警方表示,他們相信這起案件為單純的自殺案例,金姓男子並無借助任何外力,是自力將自己釘在十字架上。

一名匿名的南韓警方表示,在重回案發現場以及模擬重演後,他們相信,金姓男子是事先將自己的腳釘在十字架上,將自己的脖子纏繞起來,並在自己腹上補上一刀,然後再於手上穿孔,滑進十字架上的釘子內。

警方表示,金姓男子是狂熱的基督徒。警方除了找到男子計畫這起「受難記」的字條,也發現他在自殺前幾天就已關閉銀行帳戶以及手機門號。

驗屍解剖發現,金姓男子死於腹部出血過多以及窒息,不過不清楚這名男子在十字架上釘了多久才死去。

原文轉: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