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日本泡麵達人 試吃4000種泡麵





方便又便宜的泡麵,在問世後席捲全球,日本有一位泡麵達人,吃遍全世界4000多種口味的泡麵,並且將沖泡過程以及試吃的心得,上傳到網站上,引起許多網友熱烈的討論。

來自日本泡麵,如今已經在全球發揚光大,融入民眾的生活,在這個影音分享網站上,可以找到700多部,同一個人投稿的泡麵評論短片。

這位泡麵達人,其實是個愛吃泡麵的日本上班族,到目前為止,他已經吃過4000多種不同口味的泡麵,泡麵達人從小就對泡麵情有獨鍾,收集各種泡麵的包裝,每天的早餐,也都以泡麵果腹。

他從3年前開始,以畫面記錄每種吃過的泡麵,就算泡麵的口味不是泡麵達人所喜歡的,他還是會把泡麵之光,然後再把沖泡的畫面,以及試吃的心得上傳到網站上。雖然所有影片,都只以日文呈現,卻意外的引起世界各地的網友,熱烈的迴響。

有人在看了他的介紹後,也買了同樣的泡麵來吃,一位印尼網友還說,自己國家的泡麵能獲得泡麵達人的稱讚,感到與有榮焉,世界各地的泡麵愛好者,藉由泡麵達人的影片,分享了彼此對於泡麵的狂熱。

心得泡麵影片列表 http://www.youtube.com/user/tontant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